Laurie & Jason's wedding at Amour, Kowloon Tong

Laurie & Jason at Amour, Kowloon Tong

Laurie,我好喜歡叫晒佢全名劉亦書,個名優雅得來又好勁的模樣,她是我幾位我的新人的中學同學,她是我表弟婦的舊同事,好有緣,今天一早來到天水圍女家,陽光好,環境又闊大,拍攝又沒有太多途人阻礙,很理想!跟新郎哥Jason拍攝前的第一天接觸,已覺得是好斯文有禮的男孩子,果然,今日big day見到一班兄弟姊妹都有相同特質,一早大家已打成一片,互相配合,每場婚禮都有著另我深刻的環節,早上已出現了,新郎哥的愛的宣言,沒有用到一般預制組件的賣身契式的文章,而是發自自己裡面的文字,我記得一句"放心啦,我全部都會做到!"叫在場的朋友來賓都被感動了!

下午證婚來到九龍塘的Amour,繼續延續今日的好天氣,在美好的環境來一場戶外證婚,一切盡是美好呢!再去到晚宴的場地,開始剪片,雖有點趕,全賴整個團隊手足齊心,即晚派相,早拍晚播全齊的一天,每樣事都順利完成,新人滿意,工作開心!

Lawyer: Francis CHUNG
Ceremony Venue: Amour, Kowloon Tong
Crew: David, Ka Wai, Keith, Cherrie, Gary, Kevin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Banquet: 尖東御苑皇宴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榮獲婚禮雜誌至愛攝影師獎項(2015)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最佳口碑獎(2016)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