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 Wedding Tour & Travel Blog to Dubai Day 4- 拍攝日

Pre Wedding Dubai Day 1 (婚紗)
杜拜阿聯酋,這是一個很期待的婚攝之旅,從來未去過的地方,卻有這對香港來工作的新人在這裡工作,熟悉這裡的風俗,人和事,加上之前幾天四處亂去走走,我從未在網上看過其他攝影師的沙漠作品,我要求全是一些自己的意念和跟新人拍攝前溝通的一些情況,作品才是貼心的,一大清早,係好早去到杜拜一個old souk,其實杜拜有很多的Souk,有真的,有仿制的,當然我們要去過有歷史性的,當地人很好奇,一路拍攝,一路會圍了班市民,看我們影什麼,連警察去過來了,心想,第一站就出現警察?最後當然是無危險啦,只是Outdoor pre wedding不是當地人的common practice,中東女士影婚照因未嫁仍是包住頭紗只露對眼睛,沒有身體的接觸,做攝影師相當好做,排排企,坐定定就影完,不過我都是愛我現在的工作!在Souk影了不久,已經開始營業,一道道耶穌光滲進市集,捕捉到的確很美! 經Souk不遠的步程,走了去一個海邊,沿途都有很多可能準備開工或入清真寺的市民,都好奇我們的邊走邊拍,頓時新人成了焦點!

全日都去過很多景點,Old Souk,沙灘,帆船酒店,沙漠,風塔,Camel Farm,其實杜拜有不同的海灘,沙漠更多,我們所去的都是本地人(即新人)經驗所推介的,邊玩四驅車邊深入沙漠影相,找些不同顏色的沙丘,觀察陽光跟沙面的光與影,風向,高低的落差,真叫人興奮! 明天去阿布札比,繼續Day 2便服的拍攝!

你們都想跟我去杜拜拍攝你的婚照嗎?欲知美景推介,跟我們一同去吧!

























































































想了解更多杜拜婚攝的新人們,請聯絡我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Facebook Fans Pages: davidchowphotography
What's app: (852) 61981138
#davidchowphotography, #dubai, #prewedding #overseas #杜拜婚攝 #blogger #bloggerstyle #tips #travelphotography #traveldubai,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榮獲婚禮雜誌至愛攝影師獎項(2015)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公司(香港)最佳口碑獎(2016)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