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ie & Steven @ W hotel & 景輝堂

Zoie & Steven @ W hotel & 景輝堂

有時新年期間看電視好多師傅講堪輿,話人既磁場,命格個類野,而我相信緣份,有一天新郎Steven約了我傾下大婚的事,睇照片之類,跟Steven單人疋馬相約在尖沙咀,誰知那天我有另一要事處理告知將會遲到,他就我的地點來到了紅磡跟我面談,感覺真不好意思,很快就看完離開了,期待是否落實的同時,收到一位朋友的推介,同一天有朋友結婚,把我介紹給新娘Zoie,於是新郎便等埋她未婚妻那位攝影師的資料才決定,怎料,新娘試妝時化妝師又問了一問找到攝影師未?以為一波三折之際,千奇百趣的事,三個不同人們口中被推介的攝影師都是同一人,David CHOW的團隊,感激到不能用言語形容!心存感恩,就是這樣,我就成為了這個大婚的攝影團隊!

講回這個婚禮,有美好的環境取景,W hotel出門,西貢景輝堂行禮,都充滿很多優美的完素都拍攝,難為新郎哥事事親力親為,不知不覺做了自己婚禮的婚禮統籌,當然能把每項事情弄得井井有條,雖然要經常要捉新人回來俾我影相,但他這個親力親為實是難得!過程中也有學習和壓力測試,至過年前交相當天大家交談仍是在回味,原來行完禮放氫氣球必須要17:30前完成,否則會觸犯什麼民航條例,唯有放完氫氣球才能在教堂外合照,當天已日落西山,完了合照已經超過了18:00,我們仍在西貢,立刻起程回觀塘晚宴場地還有些塞車情況,回到晚宴場地已經近19:00,我們才開始剪片,努力,加油,最後,當然是壓力測試順利通過吧!有驚無險!

Crew:
MUA: Flora NG
Photo & Video: David, Keith , CHAN Yu Shun, Kenneth@ David CHOW Photography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