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 Willy's wedding at Grand Hyatt Hotel

Victoria & Willy's wedding at Grand Hyatt Hotel
人少但考功夫的一天!半年前收到你們的委托拍攝Big day的照片,一直都是跟Victoria聯絡的,第一次見到你們兩位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拍攝大婚了!很簡單的婚禮過程,在最好的環境- Grand Hyatt Hotel,請最好的化妝師- Florence Sayso,最遇得多的律師之一- 岑漢和,還有我們- "擺明猛車邊抽下水話自己好先!"招待至親的家人,你們是一對超Nice的新人,我從影以來也未試過影一圍酒,係,只是10位來賓,我開會時也充當埋統籌提出建議,如何在沒有rundown也要影到一些畫面,我們不喜歡造假,只能預計事情會怎樣發生在我的鏡頭裡,例如10人觀禮不如大家都站著見證,總比排櫈來得自然,屇時大家一起同樂!多謝你們都接受了我的建議!雖然實際房間的大細不能有太多的空間走動,兩邊玻璃也做成反光,我們都一一解決,平台花園和Buffet的環境也不能移動原來的傢俬,另團體照的空間有一定的掣肘,我們都在有限的資源做到了。流程不多反而讓我們有更大的自由度去拍攝,創作。房內,房外,平台花園,甚至外拍都是一些能發揮的地方,希望你們都喜歡我的作品!也趕得上在你們離開香港回去國外工作之前有作品可以回去分享,回味!大家都過了愉快的一天!多謝你們的信任!

Venus: Grand Hyatt hotel function room 1225
Crew:
MUA: Florence Sayso
Lawyer: SHUM Hon Wo
Photo & Video: David, Keith, Wai & Carlos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