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di & Joe's Big Day

Cyndi & Joe's Big Day要多謝我拍佢會玩得至開心的化妝師Melody,介紹了你們給我去拍攝,很投契地很快就來到big day這大日子,今天也是婚禮的大旺日,我們來到鯉安苑女家拍攝,都影過2,3次,都大約知位置會是怎樣,新娘開會時有點擔心過在家會怎樣影呢?我總覺得拍攝要放輕鬆,人多來觀禮的熱鬧氣氛大於環境的大細問題,只要大家投入就是了!不是嗎?我們改變不了環境,改變不了當天下雨的天氣,改變不了非人為的因素,我們能控制高漲的心情,大家都會樂在其中,作品自然會有好的效果,特別一提的是男家奉茶的位置位於大埔一處世外桃源,我連名字都講唔出,有農田,小小的平房式村屋,很有特式,新人也溫馨提示要多帶防蚊,抹汗的用品,沿途看見水澗,有些農田還有些農作物,在城市長大的我們卻很想把這一切變成婚照創作的主題,可惜吉時要緊,入到男家,下起滂沱大雨,平房外的帳蓬"的打的打"聲令奉茶時都特別有意境,題外話...這一天就是新蒲崗彩虹道變彩虹河大水浸那一天,可知這場雨有多大呢!
下午因證婚和趕及天氣仍叫好的時間,趕快前往附近的一個景點外拍,因避免四處因大雨水浸會導致塞車,都是乖乖的早點回去打點一下。

這個婚禮其實也發生了個小小的插曲,律師都是遇過數次有經驗的婚姻監禮人,到場卻跟我說"快快開始儀式,我未來個半小時要做三場。"我初時都不為意,但心裡飄來一個場景,一場婚禮快極都15分鐘,連事前對文件對簽名,上落樓,等電梯,過馬路,真係在對面街都覺得趕,俾多些少時間,對某些日日都對住的婚禮同業來說只是工作,我就覺得對新人來說,人家是一世一次的婚禮呢!(Sorry,我又在諷刺時弊,因很想這一行很多自僱的人仕,要齊心做好佢,新人才有機會推介自己給身邊的朋友,生意才會源源不絕!)
頓時覺得自己都想去讀下書,相信總有一天成為婚姻監禮人。哈哈!

Crew: Carlos, Ka Wai, Kenneth & David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MUA: Melody CHAN @ Color Compass

CLICK HERE for same day edit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康泰旅行社海外婚禮"愛旅"指定星級攝影師之一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