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n & Lester @ Peninsula Hotel

Veron & Lester @ 20150627

6月份可說是攝影師的淡季,而27號這個日子又是遇上全民都開工的日子,跟Veron & Lester拍攝都非常開心,家人新人兄弟姊妹都好nice,今日又找到特式地方拍攝,女家在半島酒店,希望在每次來這裡都影到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相片效果,Veron媽媽是個感性的人,常叮囑新人要常回家飲湯,多麼溫馨的畫面,男家在一些很有特式的唐樓,Lester跟家人更清理得乾乾淨淨,讓拍攝更得心應手,這點真心...Like!就連樓下的車房也不放過,來一張有趣的構圖,希望這些Bonus新人會喜歡!更窩心的是新郎家人尤其妹妹親自炮制的午膳跟陳年果皮造的糖水,很少機會在婚禮當日吃到這種家庭式濃厚的味道!

下午外拍選擇在海旁的位置,跟自由行在星光大這爭位是有趣的事,當然也惹來很多途人的眼光,有興趣這個攝影師會取什麼景,我們離開的位置總會有一部份旅客到同一地方取景,甚是有趣!回到酒店繼續拍攝才開始剪片,證婚於6時許,好趕呀!最後當然安全達標!再次祝你們新婚愉快!未來滿月酒見!

Crew:
Make Up Artist: Carmen NG @ Sayso
Photography & Video: David, Keith, Wai & Kenneth @ David CHOW Photography







































































Email to check availability: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What's app: (852) 61981138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avidchowphotography ( Like here ! )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SHE.com Offici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紗攝影 (個人組別) 最佳風格獎 (2014)
榮獲全港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Wedding Magazine (2014)
麗星郵輪婚紗及婚禮攝影指定星級商戶 (Since 2014)
榮獲All about wedding頒發10大香港婚禮攝影師 (2014)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