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 Patrick @ 北角海逸酒店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從來未試過即日出blog,這都算是我的一個創舉,你可能會問...為何?今天的工作在之前經驗了很多有趣而不能控制的事才到大婚的今天...
1...舉行婚禮的北角君綽酒店原本證婚的露天極高層戶外證婚場地於一星期前因火警燒掉了!但最後用了更Grand的Ballroom去證婚和午宴。
2...今天一早便遇上黃色暴雨警告,最後變為紅色,天空烏雲密佈,沒有停過片刻的雨!但最後下午外拍還有絲絲的陽光!
3...新郎在新加坡工作,過兩天便要回工作的地方繼續工作!難免有點心急去看看今天的作品。
4...這是一個傍晚便完成的工作,晚上我可回工作室備份,回味今天的喜悅的同時,促使我便隨意地寫了這個Blog...

又要講講這個工作的源頭我表妹Rachel & Forrest,加上我的介紹之星Benny,新人結識我時已告知他們沒有看過其他的作品或見過其他的攝影師便肯定地落實了我,這是簡單的流程,沒有遊戲,輕鬆的去享受拍攝,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發掘他們的甜蜜並紀錄下來,希望你們會感到驚喜,有相睇喇!Hehe...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