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邀成為She brides pro.chats blogger

第一次在She.com寫Blog並成為Blogger,心中不禁帶點興奮,能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工作,分享感受,和讀者的你更能拉近!在這裡,沒有很深的用詞,全是內心的說話,我不扮作高級,不作太多字詞修飾,所發表的,大多是所見所聞,從事婚禮拍攝多年,可分享的又怎只有相片,美食,蜜月地點,我影過的有趣事,千奇百趣的習俗,在未來也可以和你分享,看悶了,我又不止只拍攝婚禮的,如近日,拍攝過蔡楓華情陷紅館演唱會海報,修哥80巨星演唱會大會攝影也是我的手筆之一,還有很多很多,相信讀者們會在未來對我有更多了解和認識!我是誰,我是David CHOW…

Click here to She.com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