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 Ricky @ The Mira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這個婚禮舉行在9月的時間,距離現在已有兩個月的時間,時間走得真快,我不停地工作,見客,總是把旺季弄得忙呀忙才似是我的旺季,執相的時候總像昨天般發生,好近的感覺,看看日曆,原來又過了60天的日子,Kitty & Ricky的認識又要多謝我的推薦人Karen & Alston,沒有你們拉埋天窗,就不認識Kitty當時這位姊妹,今天的新娘子!謝謝!Like爆你!

又是來到走型格路線而勁唔夠光的Mira,Mood有mood影,當天大旺日還遇上其他新人,大家握手道賀,場面融洽,幸得我們走位反應也快,我們能影到這一剎那!證婚和晚宴在同一個地方,讓我輕鬆剪條靚片,讓晚宴來賓好好欣賞,大家樂在其中,很warm的一個體會!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