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 Alston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這是一個男女家註冊都很近的婚禮,讓我們多一些時間都找些特別的地方去影相,碰上一班很投入的兄弟姊妹,編織出更好玩的大日子,在認識他們的第一天,我還記得在奧海城見面,我分享了男女家同一地點的方法,多謝Karen & Alston的採納,騰出了更多時間去保存大家的體力,也能預留更充裕的外拍時間,在大日子的當天讓我留下更多美好回憶!論環境,新人選了兩個不俗的環境,偌大的地方, The Mira 和 Hyatt TST都是我拍攝了多次的場地,唯一我的感覺是...暗。當然,有格調的酒店通常都是暗暗的,哈哈!今天認識的兄弟姊妹的投入也造就了很多團體照,如你是我的讀者,我在早三數個月的網誌裡時也提及如何創造畫面給一班兄弟姊妹,其實甚有難度,要大家都在狀態,又不能搶去新人在相片中主角的地位,甚有技巧。幸好我們在拍攝的同時,只需說明一點提示,餘下的他們就能發揮很多題材,以滿足他們在分享友誼和新人大婚的喜悅,我們團隊拍攝也樂在其中!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