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 & Adrian @ Central & Maxims City Hall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好開心這是一個有趣的工作,男女家都在我平日常到的深水"土步"鬧市,相只有隔10分鐘步程,人多車多的位置,佈滿成衣批發,巴士站和區內外途人,拍攝前好期待會影到什麼,還是全軍覆沒呢!過程中也體會了家庭文化出嫁前在家吃的一餐"好命餸",父母對女兒的祝福,盡在不言中!我就將計就計,在鬧市中找有趣的事來抓拍,兄弟和去完街市的婆婆,早上還未開鋪的南昌街,接了新娘已川流不息的鴨寮街等做成較強烈的對比。更加喜歡舊式的裝修,懷舊的鐵閘,也為我想起我從前住大角咀時的童年回憶,很相似的佈局。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個不經意,能為你們capture每個難得的moments!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