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ice & William @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寫這篇網誌時百感交集,作為一位婚禮攝影師職責是盡量紀錄當天婚禮的細節和為新人留下美麗的回憶,相信每位同業都是有這個抱負,或許是為了市場宣傳,或許是真的內心有一團火,使命感隨之而來!但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卻感到原來不只這樣!當寫這篇文章想帶出什麼?新人Eunice & William的甜蜜,當時的流程...不用了,因為可在相片中看到這個甜蜜的訊息!我很想帶出我當下的這個真心感受,日前收到新人的短訊提及Uncle (新娘爸爸) 因病突然離開了,很想用一些婚照相片作為陪葬品,和Uncle分享當時看見女兒出嫁的喜悅,緣份就是緣份,就是當天收到這個突然的短訊的同一日,在一間舊式鐘錶店碰到了他們,正在維修 Uncle 生前的手錶,我們當時談了幾句,他們也忍不住淚如泉湧,對不起,我當時不懂如何Handle大家的情緒,只能表達我的慰問,我當時覺得我的作品已不單單是一個婚禮照片,而變成了女兒,家人的美好回憶,是婚照,是家庭照,是回憶,是陪伴Uncle走最後一程的工具之一,這一刻心仍能難受,原來我們的工作是那麼神聖,每張作品的背後都是紀錄當時的人和事,數十年後相信他們再沒人記起我的名字,但留下的作品卻能叫他們的子孫知道他們的爸爸媽媽,長輩是怎樣的!所以要努力,大家盡心做好每個工作!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