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e & Sam @ The Mira, 1881 & Hyatt K11 (Click her for full story)

又到寫Blog既時間,Denise & Sam其實已經剛剛交了作品,並得到正面的回應,多謝你們!3個月前替你們的婚禮擔任攝影和攝錄,並又能得到你們的推介,不得不說句再次多謝!女家出門設於The Mira,一大清早和兄弟姊妹已玩得投契,給我特別的印象是很多DIY的物件,我最喜歡新郎Sam胸前的自家作襟章,非常精美,新娘Denise家政都唔錯!下午1881來個外拍,輕鬆的影下笑下過了一個下午,回去剪片準備晚宴前婚禮的舉行,這一天卻帶給我深刻的印象,Denise & Sam真係超Nice,可能Nice的攝影師總會吸引nice的新人去合作!...自滿中...Haha...
2013年3月我們又見面了!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What's app: +852 61981138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