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 Ricky @ 北角海逸酒店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休魚期過去,正籌備新—輪的忙碌,做童年片段,見新人談rundown,開始過又忙過的生活,相信這段放暑假時間也是攝影師至開心的時刻,休魚期另同業好好還相債的時候,執相速度並沒有明顯加快了,反而花在每輯的照片的後期工作時間花長了,每張相的時間用多了!得益的是新人吧! 這刻我仍是堅持自己執相,沒有叫別人幫手,過程能回味結婚當天的每個細節,這是我很享受的部份!

題外話:6月份的工作有其中3個都要去同一個地方,昇悅居,我和這地方真有緣,另我很熟樓下的設施,泊車地點和酒樓位置,不再迷路了!Haha...

恭喜晒Candy & Ricky!

Bride MUA: Man CHAN & crews
Bridemaid's MUA: Yan CHAN
Banquet: Harbour Grand North Point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