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 Cyrus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這是一個充滿溫情的婚禮,新人也給我感覺很文靜,和他們相處很舒服,但Cyrus影兄弟照時又很跳皮,另作品有一種活潑的感覺,還有,我們談rundown時已預留了一些時間於奉茶前唱歌答謝父母養育之恩,一首橋叫大家也動容了,為何?因我女兒的幼稚園畢業禮也於台上表演過,所以我也識唱。那個moment很touching,而下午在長沙灣一間教會舉行證婚,這也是我第一次到來拍攝的地方,環境很大,由營盤街一所戲院改建而成,今次終有機會內進影相,很興奮!相剛剛交了,還收到Cyrus窩心的短訊,他解決了我英文不Native的未來翻譯問題!再一次,認識了你們,真的很高興,能參予你們的婚禮擔此重任,真的很珍情,再次恭喜Annie & 譚SIR,白頭到老!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What's app available)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