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Chi Hin @ Disney Hotel, Outdoor ceremony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我個人頗喜歡Disney這所酒店,就近住在離島的我,方便我可以駕車直達,然後逍灑地御下行李,到女家輕鬆拍攝!
看似簡單,行程緊密的中式婚禮,今天就遇上不平凡,一個大半天的工作,把中式接新娘,遊戲和斟茶的傳統,配合西式的儀式和浪漫的大草地證婚都在一個上午內完成了,再次發揮團隊的合作性,其實我個人覺得,從前不同拍攝經驗的累積當遇上和時間競賽的程序時,也能捕捉到當時每個畫面和溫馨感人場面就是我們的價值所在。證婚在草地進行,有陽光的相片總有生氣,綠草如茵,鮮桃紅色姊妹裙,色彩配搭上已很奪目,真的不由自主真的很想多影一點,今天也有很多嘗試,我個人很喜歡花女優閑地坐在沙發望窗的作品,原來Alice父母將近27年結婚週年紀念,我也替兩位家長影了點相,希望Uncle、Auntie會喜歡,同場午宴前還有個開心小插曲,故事不知怎樣過程,只知突然起哄有人獻花事件,當然我隨即拍下,不知即場策略成功與否,是求婚,是認真,是開個玩笑,不得而知,但觀察到各人都流露喜悅和歡欣的表情,可知來賓每一位都盡慶而歸,很受落新人的安排,愉快的大半天!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