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 Sunny @ Verendah, Repulse Bay

我認識Eva & Sunny要感謝好多人,由一pair,再一pair的推介,某間醫院的麻醉科部門醫生們都委托我來拍攝,印象中由Jeffrey, Maggie, Eddie, Wilfred到Sunny已經是第五對的推介,謝謝。這個婚禮其實都有點趕,11點已經要行禮,擔心天氣不好,戶外證婚,團照和放氣球都不能改至室內,幸好合作的都是合作無間的同業,Wedding Planner Terry很知道要做什麼和未來怎樣追時間和協調,證婚人氣婚姻監禮人Anthony不用多說,常常有合作,一個眼神就知大家想怎樣夾,這個組合一個字形容:"掂!"

他們還秘密練兵,以舞會友,打造一場難忘的婚禮,因為宴會在中午發生,中午可用兵荒馬亂來形容,當然當時沒被發覺,因我外表還很從容,補斟茶,即時印相,新人表演,致詞,敬酒通通都在一個半小時內進行,團隊的發揮更是重要,當然宴會後全部達標鬆一口氣,結完婚,曲終並未人散,同兄弟姊妹在淺水灣外拍,再帶新人去赤柱影個夜景才回半島的蜜月套房影多一會才完成這個工作,寫blog的這個moment,仍在回味,對著相片,當天片段再次在腦海湧現。

難怪這個工作被wedding magazines選了為2014年2月的 Featured Story,訪問了我這對新人朋友的感受,訪問時我不在場,我也很期待出版日期呢!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Email: info@davidchowhk.com
Mobile: 61981138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