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 & Dixon (Click here for full story)

Irene & Dixon都是很Nice的新人,經常笑面迎人,和他們合作很舒服,作品也都會笑似的!一大清早來到如心L'Hotel,四處也是自由行客人擠滿大堂,找個好位跟Dixon和兄弟影些合照,便來了外面的公園與晨運客一起合照吧!過程很有趣,多得同事的idea能很快找到靚位,下午是很久沒有到過的佐敦佑寧堂,我今次要影到這所古老教堂的外圍紅磚牆,很有特式,我意圖找個行人較少的機遇,走出馬路中間,同事幫手把關睇車,才能影到些令自己肯收貨的作品,攝影不是找命博,我常說要注重安全,有時遇到可行的效果,可遇而不可求的機遇,攝影師只求一張難得的照片!晚上在The One晚宴,新人特別要求在小露台拍攝,人急智生,大風到燈光師機乎拿不穩燈光的置設,只能乘風影相,效果都不錯呢!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作品,恭喜恭喜!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