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在2011年7月和8月在不同媒體分享

這個七和八月,休魚期的日子,沒有什麼連續的婚禮拍攝工作,都是忙於清理要做後期的作品,見新人,為器材做檢查,電腦要升級硬盤,應付未來需要,還有寫作!點算一下這個暑假的曝光率,真有點突破,有一共五個不同印刷媒體有我的作品介紹,包括:

1...Bridal MAG婚享雜誌第2期...報導我的工作

2...經濟日報...接受本地權威性的報紙訪問並登出文章,講述通脹對婚禮市場的影響。

3...第233期的DigiWeekly,當然有我達3版的專欄,又出場和讀者見面!今講述下雨天的婚禮拍攝!

4...著名婚禮MC和Wedding Planner兼好友 Tim LAU的新作 "夢想婚禮完美籌備手冊"內也有用我的部份作品去做插圖和內文!還有Tim的親筆簽名版本 For David CHOW Version,全球只此一本!謝謝!

5...Keep A Beauty Record...介紹攝影師的工具書,當中包含被訪攝影師的心得和作品分享,各大書報攤,甚至書店有售!

多謝支持!這個暑假...依然是忙!沒有假放了!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