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期接受 Bridal Channel 的婚禮專家專訪

婚禮專家專欄

醉心於拍攝的David Chow

About your wedding photographer, David CHOW

2006年入行,醉心於拍攝人物,喜悅開心的題材,所以選擇成為婚禮攝影師。David 榮獲She.com 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擁有工商設計文憑,插圖設計高級文憑,用平面設計的元素去構圖,拍攝更有張力的畫面,現更定期為數碼雙週DigiWeekly撰寫攝影專欄,也推選為Bridal Channel Editor's choice 2011,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等,廣為行業和新人所認同。

David CHOW作為攝影師的強項

在拍攝前和新人的有效良好溝通,不要看少拍攝前的溝通,通常David會和新人開會,感受在城市的,陽光和海灘的浪漫感覺,再建議合適的行程和景點。原來他是一位"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拍攝前和新人建立親和及互信,拍攝時放輕鬆,提升大家都在狀態的成果。

David CHOW的作品最重要能帶出什麼?

耐看,簡單,自然的照片,讓一輯婚紗照說出新人的浪漫故事,看相的人也能感受新人的愛意。


為何要著重這些宗旨為新人拍攝婚紗婚禮照片?

沒有Take Two的機會,拍攝前良好溝通便顯得重要,尤其身處外地,如果沒有良好溝通,浪費了時間,新人不在狀態,照片也不會好看,對攝影師有不滿又怎會拍得自然?不是嗎?是否一張出色的婚紗照相信只有新人才能評價,只要大家都"在狀態",不需太多的後期制作也能表現得出色!

在工作範疇上,有一件特別深刻的事情分享可和大家分享,
剛完成了一個很特別的Pre-wedding拍攝工作,突然近日接到個電郵,那標題是"Pre-Wedding-SOS",嚇了一跳!原來已預約我替他們拍攝結婚當天的準新人影完一輯婚紗相後,到取相後效果並不滿意,欲重新影過一輯,他們並不想四處再去找攝影師,一於找來早已預約成為他們的婚禮攝影師的我...被邀請去替他們拍攝婚紗照,更嚇了我一跳的是重新去一次他們已拍攝過婚照的景點,短時間內同一地點再拍攝,不同的攝影師會拍到甚麼呢?不知道,因過程中我沒有看過曾替他們拍攝的攝影師第一輯作品,我不想有先入為主的感覺,其實藝術創作,各人風格不同,拍攝時只要懂好好享受過程,輕輕鬆鬆地邊走邊拍!雖然收電郵至拍攝只用了一星期去開會和設計路線,希望這輯作品帶給準新人難忘、愉快的一天,更期待大日子來臨的更多拍攝前溝通,我相信當天是大家樂在其中的一天!

除了攝影外,David有沒有其他服務配套?

攝錄服務,所有和婚禮服務有關的轉介如化妝師,Wedding planning,Decoration services,租車等配套提供。

相比其他攝影公司,David有什麼優勝之處?

專注,專注負責攝影和後期的服務。
彈性,沒有強制新人購買不必要的產品。
清晰,沒有隱藏的收費,列明在報價單上。

總捨來說,和David拍檔過很多次,新人總是輕鬆的,開心的情緒下讓David去構圖和拍攝,新人無不大讚他是一位好奇心強,善於溝通,不計較和落力做到最好的攝影師,其團隊也是一班富經驗,好動和有活力的年青部隊呢!還在選擇和找尋攝影師的你,不妨到訪David的網誌了解一下他的工作和作品!Happy Wedding!









榮獲婚禮雜誌星級婚禮攝影及攝錄 (個人組別) 最佳口碑獎 (2013) 榮獲10大創意婚禮攝影師 by she.com (2011) DigiWeekly 數碼雙週攝影雜誌專欄作者(Since 2009) she.com Offical Pro.Chats Blogger (Since 2012) Editor's choice of Bridal Channel 婚享頻道 (2011) Member of Wedding & Portrait Photographers International (WPPI)

熱門文章